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电动车已经开始有疫情时期的感觉了
电动车已经开始有疫情时期的感觉了
查看
395
|
回复
12
作者:
martin19980418
发布时间:2023-6-26 10:01:21
针对电动车未免太过了吧,刚看到广州海珠区直接进地库拖车,已经有疫情时期封村的感觉了
https://imgur.com/4jHx0d2
疫情
,
电动车
,
地库
,
拖车
相关帖子
•
感觉电动车(两轮)升级周期渐渐变快了
•
是我记忆力衰退了吗?
•
我发现如果有小汽车,出去玩真的太幸福了
•
疫情期间卖了一个上万的站
•
关于绿灯过斑马线骑电动车被撞后被判次责是否合理
•
哪个这么大胆,在Steam上出了《疫情》游戏
•
广州购买电动车建议
•
2025年特斯拉电动车亚太市场交付量创新高
•
在小县城建个充电桩充电站帮汽车电动车充电,大家觉得能赚钱吗
•
五一去平潭
mineralsalt
2023-6-26 10:02:11
若士必怒,伏尸二人,流血五步,天下缟素,今日是也。
hubaq
2023-6-26 10:02:58
新闻来源呢?为什么拖车?掐头去尾?
TZboy
2023-6-26 10:03:34
一句话添油加醋一刀切
martin19980418
OP
2023-6-26 10:04:31
很难认同这种方式,不通知车主直接拖走,连纸条都不留一张,如果没有定位就相当于丢车了,而且类似下面拖车场着火了,怎么处理?感觉没有赔偿吧?
https://imgur.com/Hgs1M5v
martin19980418
OP
2023-6-26 10:05:01
@hubaq 没有来源,微信群里面发的,海珠逛一下就知道了,到处都看到在拖车
https://imgur.com/Eapl9xN
C1A
2023-6-26 10:05:54
前因后果呢?
如果是有火灾隐患的电动车停在了密不透风的地下车库,执法部门就不该管吗?
drich
2023-6-26 10:06:35
没有来源,没有前因,没有后果,没有头绪,什么都没有,只有情绪输出
Illusionary
2023-6-26 10:07:34
允许生产,允许销售,允许上牌,不允许上路。现在很多地方都和电动车杠上了,反正你前三年的每一根棉签都不会免费。
lyxeno
2023-6-26 10:08:09
。。。起因都没吗?为什么要拖走?非国标还是啥原因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