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深圳北站开车前 8 分钟停止“进站”是什么逻辑? ...
深圳北站开车前 8 分钟停止“进站”是什么逻辑?
查看
1811
|
回复
55
作者:
haoyh1
发布时间:2023-6-19 10:04:11
注意是停止“进站”也就是安检那个节点,不是候车室检票那个节点
以我个人认知目前只有深圳北是这个要求,以前去过的车站在这个节点根本不会卡人,为什么就深圳北喜欢搞特殊?
节点
,
进站
,
深圳
,
停止
相关帖子
•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
分享一款免费好用的全球网络拨测工具——拔山猫,顺便寻节点赞助伙伴
•
请问,这种该如何屏蔽?可以屏蔽某一个节点吗?
•
花云节点访问 v2 又 403 了吗
•
周末要加班,但是不想在家里也不想去公司加,可以带着电脑去哪里加
•
推广节点里面的有些中转站的老板是不是就没有真的去送额度?
•
花云节点进不来 v2
•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
(满)尼区奈飞4K,40/季
eluotao
2023-6-19 10:04:58
如果不是年轻人,8 分钟从进站口-身份查验-检票口-下楼梯-找到车厢 已经很难正常上车了。这不是很好理解吗?
Exgirlfriends
2023-6-19 10:05:28
有一次晚了一分钟,有一次看到时间急了马上去紧急通道那里。。。
haoyh1
OP
2023-6-19 10:05:58
@eluotao 又不是只给老年人开放,年轻人身强力壮的也要卡 8 分钟防呆,就超了 10 秒死活不让进站,明明 4 分钟才停止检票
这么一刀切不就是懒政吗?
haoyh1
OP
2023-6-19 10:06:47
@eluotao 你说的这个是“防呆”,这个我可以理解
我的重点在于为什么只有深圳北“搞特殊”,为什么其他车站都不防呆,差异点在哪
cssk
2023-6-19 10:07:30
@haoyh1 有黑纸白字明文规定吗,有就是正常,赶不上是你自己的问题
plasticman64
2023-6-19 10:08:07
南京的车站也是,刷票才能进候车厅,会提前 10 分钟左右禁止进站
mazyi
2023-6-19 10:08:42
就是为了避免赶时间的人出现意外。
mazyi
2023-6-19 10:09:27
不过其实不是的,我也曾经在深圳北 5 分钟内,从进站-安检-进站台-上车
mazyi
2023-6-19 10:09:59
哪个环节不给过,你拎着包往前跑就行了,他们不能不遵守站内的规则,但是乘客采取强硬措施打破了,他们也"没有办法"。
下一页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宿主机从睡眠状态唤醒后, virtualbox 虚拟
[开源] Codeg V0.16.0:自动化功能已发布|
在 geo 中,域名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有在做AI漫剧的吗? 想学习一下
妈了个巴子,买了个不到两千的华为手机,连
域名就像汽车,你可以说五菱宏光和法拉利都
一个论坛,到夜里11点就安静了,说明经济不
解除文件夹隐藏工具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
小米 MiMo Pro 月度套餐快到期了,额度还剩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