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6.3换的电池,晚上打游戏直接黑屏了。
6.3换的电池,晚上打游戏直接黑屏了。
查看
318
|
回复
13
作者:
永夜无辄
发布时间:2023-6-12 18:00:50
6.3换的电池,晚上打游戏直接黑屏了。。。
过了几秒直接亮屏,让输开机密码
没有开机动画直接自己开的机
之前从来没有过重启的情况
是不是要寄了
找售后有用吗
过了
,
打游戏
,
黑屏
相关帖子
•
10日也过了。天涯还是不能登录的啊
•
是不是热度过了,天涯可以打开浏览了!
•
百度真的是个废物 连个模型的市值都打不过了
•
win10系统在进入桌面前会黑屏十几秒
•
百度这是不想过了?这网站都干标注
•
现在超过4核8线程的cpu 还能干什么?除了打游戏,还有啥...
•
国内现在严查梯子了么?
•
甲骨文jp放水了
•
有没有湾湾鸡场
•
做自媒体就跟打游戏一样,专业电竞靠打游戏吃饭是极少数
二分之一条咸鱼
2023-6-12 18:01:20
我上上上一台的40保时捷也是。直接黑屏然后电量一直不掉。死机重启电池要么100直接掉到80,要不就直接开不开机然后充一会电直接100[t耐克嘴]
鱼Salmon
2023-6-12 18:01:51
systemui崩了,软重启
糖果苹果
2023-6-12 18:02:40
同事的mate20 换完电池以后 两个周就虚焊重启不开机了[流汗滑稽]最重要的是 是我怂恿换的电池[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玫瑰像你7
2023-6-12 18:03:21
赶紧出手卖给大冤种吧[呲牙]
一梦的一天
2023-6-12 18:04:00
重装一次系统,如果还是发生这样的情况,就是硬件问题
没对象就new一个
2023-6-12 18:04:35
软重启吧应该是,可能是系统崩溃
Super_Chao
2023-6-12 18:05:11
我就是怕售后技术不过关,打死也不换电池!
夏水稻
2023-6-12 18:05:44
出问题去售后,售后也要开着录屏,而且恰好碰到你这个问题才可以解决,一张嘴说只能给你开个单子[受虐滑稽]
LEC封
2023-6-12 18:06:40
大概率是换电池时候有些手尾没处理好。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谷歌支持修改邮箱前缀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
那些有成熟产品的公司 996 是在做什么
借助 claude code 的帮助写了个 运维 自动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有支持文件检索、联网搜索等工具调用的 api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vibe coding 了一个社交媒体 LOOKBOOK-MY,
xbz0412 你的外链有没有软件可以发啊???
有没有什么 claude desktop app 多账号管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