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
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
查看
160
|
回复
18
作者:
jko123
发布时间:
7 小时前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前:看不上中转站,觉得整天找中转站薅羊毛浪费时间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后:看看还有哪个中转站的羊毛还没薅
Copilot
,
收费
,
羊毛
相关帖子
•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
copilot pro 年付退订不会退款了吗
•
写了个代理薅 MiMo Code 免费模型的羊毛
•
羊毛:阿里 qoder 送一个月 pro,
•
卫生间的洗漱池下水堵了,网上想找师傅上门处理,会被坑吗?
•
我能说 Copilot cli 其实很强吗, Copilot cli 接入 OpenCode 的 Deepseek 模型教程分享。
•
某运营商乱收短信费用,更离谱的是说我自己发的短信,我自己都不知道
•
现在在 Jetbrains 上使用 ai 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
微软 Office 365 家庭版要怎么买才有 Copilot?
•
Github Copilot 计费方式修改后的受害者来了
smileeast
7 小时前
改了之后真的垃圾,逼着你买 40 刀的,额度还没啥,怂恿一个年付的朋友也退款了
roy319
7 小时前
提了 2 个问题,改了没多少东西,额度用掉 50%。。。
multigram
7 小时前
我转 codex 100 刀,随意用
jko123
OP
7 小时前
@smileeast 我原来就是 39 刀年付,现在退订阅了,39 刀订阅也就 60 刀的额度
lemos1235
7 小时前
完全无性价比,估计还不如买 cursor 。
SayHelloHi
7 小时前
目前用 ChatGPT Pro 20x
---
Copilot Pro+套餐 跑一个简单的需求 用了 30% 第二天随便用了下 90%
这次微软没诚意
看 Reddit 上的帖子 好多用户都退订了
SayHelloHi
7 小时前
@smileeast
是用的是 39 刀的 不经用~~
当初还对微软抱有幻想 结果 这 39 美元太亏了 还不如中转站
Sundayz
7 小时前
copilot 本身也就是个中转,不如直接用更便宜的中转
jko123
OP
7 小时前
@Sundayz 6 月之前很实惠,用都用不完,6 月以后省着用一周就用完了额度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刚刚有个人打电话说在网上找到我的公司,但
微博之前发布敏感话题被永久封了,还有办法
域名权重真的没用吗?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
codex 降智降麻了,版本末期恐怖如斯
有没有免费的网站地图抓取工具或者网站?
不同的语气描述相同的指令是否影响 AI 的生
有没有网易的大佬
铁子们都去哪里买的外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