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我公司的企业版 copilot ,无限制的套餐。不过我也怀疑企业用到底划不划算。理论上大家都还是在一个池子里,有的人多用有的人少用,但是每个人的价格还是同个人用户一样。用的多的那部分人很容易就把池子用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