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
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
查看
158
|
回复
18
作者:
jko123
发布时间:
2 小时前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前:看不上中转站,觉得整天找中转站薅羊毛浪费时间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后:看看还有哪个中转站的羊毛还没薅
Copilot
,
收费
,
羊毛
相关帖子
•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
copilot pro 年付退订不会退款了吗
•
Github Copilot 计费方式修改后的受害者来了
•
羊毛:阿里 qoder 送一个月 pro,
•
微软 Office 365 家庭版要怎么买才有 Copilot?
•
我能说 Copilot cli 其实很强吗, Copilot cli 接入 OpenCode 的 Deepseek 模型教程分享。
•
某运营商乱收短信费用,更离谱的是说我自己发的短信,我自己都不知道
•
现在在 Jetbrains 上使用 ai 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
卫生间的洗漱池下水堵了,网上想找师傅上门处理,会被坑吗?
•
写了个代理薅 MiMo Code 免费模型的羊毛
smileeast
2 小时前
改了之后真的垃圾,逼着你买 40 刀的,额度还没啥,怂恿一个年付的朋友也退款了
roy319
2 小时前
提了 2 个问题,改了没多少东西,额度用掉 50%。。。
multigram
2 小时前
我转 codex 100 刀,随意用
jko123
OP
2 小时前
@smileeast 我原来就是 39 刀年付,现在退订阅了,39 刀订阅也就 60 刀的额度
lemos1235
2 小时前
完全无性价比,估计还不如买 cursor 。
SayHelloHi
2 小时前
目前用 ChatGPT Pro 20x
---
Copilot Pro+套餐 跑一个简单的需求 用了 30% 第二天随便用了下 90%
这次微软没诚意
看 Reddit 上的帖子 好多用户都退订了
SayHelloHi
2 小时前
@smileeast
是用的是 39 刀的 不经用~~
当初还对微软抱有幻想 结果 这 39 美元太亏了 还不如中转站
Sundayz
2 小时前
copilot 本身也就是个中转,不如直接用更便宜的中转
jko123
OP
2 小时前
@Sundayz 6 月之前很实惠,用都用不完,6 月以后省着用一周就用完了额度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不干网站了,出一批网站域名,给钱就出。
[讨论] 智谱 GLM Coding plan 额度这么低,
DeepSeek V4 Flash 限时免费无限畅用
云服务器物理机哪家好用
VRUAV.COM 这个域名价值几何?
除了 todesk ,还有无比较轻量的远程连接软
市面上的exe打包工具,哪个好用一些?
IT 团队没人愿意动脑子了
找到网站跳转BC的问题了
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