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openspec 和 opencode 的 oh-my-openagent 的 plan 模式 ...
openspec 和 opencode 的 oh-my-openagent 的 plan 模式 如何选择?
查看
85
|
回复
1
作者:
sunshinev
发布时间:2026-4-7 16:56:14
因为我理解 openspec 其实也是生成计划;
而 oh-my-openagent 实际上也有个 plan 模式
有大佬试过这两个的区别吗
OpenSpec
,
opencode
,
plan
相关帖子
•
opencode go 套餐首次 5 美元可以无限续吗
•
关于 opencode 和 claude code 的能力对比如何?
•
deepseek-v4-pro 使用最省钱方式: Reasonix 1.x + Opencode go
•
模型的自我终止
•
OpenCode GO 已上线 deepseek v4
•
智谱的 code plan 和 api 有什么区别么
•
你们都用 coding plan 做什么?
•
哪里有中转coding plan便宜的?
•
windows 平台中 opencode 输出中文乱码应该怎么办?
•
请问下各位老哥国产 plan 订阅怎么选择
BestEicky
2026-4-7 16:57:05
omo 的 plan 感觉不如 openspec 的好用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二手交易
问与答
优惠信息
服务器
搜索
热门主题
新闻报道欧洲没空调是不是优越叙事的一部分
谁还记得这个个人网站的天花板
我是怎么 vibe 出没有 AI 味的产品的
onedrive 家庭版下车一两年了,容量还能正
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都要大涨价了,你们说云服
极简 android launcher,有没有感兴趣的
🚦写了个小工具, agent 跑好了自动叫我:
aitu.cn 爱图
GEO,一片火热,你们为何不感兴趣?
qq 音乐如何破解加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