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你们公司给你们交多少医保
你们公司给你们交多少医保
查看
250
|
回复
9
作者:
bilpam
发布时间:2024-8-27 12:08:41
公司交多少,个人交多少
公司
,
医保
,
人交
相关帖子
•
那些有成熟产品的公司 996 是在做什么
•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
又是一年端午节,公司发啥节日礼了?
•
没想到第一次吃到中国医疗红利居然是没有医保的时候
•
打一公司
•
AI 回旋标来了
•
公司准备请一个谷歌兼职 3000左右 兼职 要试试?
•
一人公司:yirengongsi.com.cn
•
公司半夜突然通知“全员放假”
•
用AI写了个geo工具,8888卖给了公司
蒙面人
2024-8-27 12:09:12
如果是职工医疗的话,交多少无所谓,有没有很重要。
如果是商业险的话看公司心情。
bilpam
OP
2024-8-27 12:09:54
蒙面人 发表于 2024-8-27 11:48
如果是职工医疗的话,交多少无所谓,有没有很重要。
如果是商业险的话看公司心情。 ...
不是都给买了商业保险吗?还可以带一个直系亲属和小孩
HOH
2024-8-27 12:10:44
跟养老基数一致,现在返款比例低,交多少没太大意义
jqbaobao
2024-8-27 12:11:15
职工医保是1比1啊
然后额外商业保险
bilpam
OP
2024-8-27 12:11:53
HOH 发表于 2024-8-27 11:50
跟养老基数一致,现在返款比例低,交多少没太大意义
后续如果能提高下,就完美了
bilpam
OP
2024-8-27 12:12:32
jqbaobao 发表于 2024-8-27 11:52
职工医保是1比1啊
然后额外商业保险
职工医保是按照工资的10%?
jqbaobao
2024-8-27 12:13:18
bilpam 发表于 2024-8-27 11:53
职工医保是按照工资的10%?
看错了
是个人公司1:4
个人是基数2%(不同地区不一样)
蒙面人
2024-8-27 12:14:08
bilpam 发表于 2024-8-27 11:53
职工医保是按照工资的10%?
养老才8%,医疗咋可能这么高。
bilpam
OP
2024-8-27 12:14:59
蒙面人 发表于 2024-8-27 11:59
养老才8%,医疗咋可能这么高。
应该是2%,看错了,看成公司的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二手交易
Windows
问与答
Android
搜索
热门主题
抖音搞的健康分,比被封三十天还麻烦。因为
[发码] Orange-Cloud 安卓版来咯,一款开源
DZ!X5.0官网这……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