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医疗收费,太狠了 最近刚好和 ai 聊了这个话题,大概就是说医生学医成本太高,时限太长,但牙医也好各方面的医生也好,其实专注于自己的方向,针对性学医,不需要那么恐怖的学习成本。 高成本注定了高收费,高收费进医保,会拉高医保的缴纳数额。 而且牙齿这玩意不像其他的,是每个人必然会出问题的,一口牙齿下来,呵呵,你去算一算价格吧,真的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