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你们如何应对下午饥饿的
你们如何应对下午饥饿的
查看
778
|
回复
31
作者:
dongdongdong
发布时间:2024-5-16 19:03:26
现在我已经饿了,但是 6 点才能去吃饭。
平常没有吃零食的习惯,因为会长胖,所以办公室没有备零食。
各位下午会饿吗?是吃什么过渡的?
alphat
2024-5-16 19:04:08
今天是疯狂星期四
dongdongdong
OP
2024-5-16 19:04:57
@alphat 很少吃这些
facebook47
2024-5-16 19:05:29
士力架
J3ho
2024-5-16 19:06:01
茶叶蛋
dongdongdong
OP
2024-5-16 19:06:50
公司也没有买过零食,似乎很多公司都有下午茶或者都会有零食
gregy
2024-5-16 19:07:48
喝水,使劲喝水,然后就能频繁的去厕所,还能强行避免久坐。
500ml 的杯子我一天至少四杯,上午两杯下午两杯,中午可能还多喝一杯。
dongdongdong
OP
2024-5-16 19:08:26
@facebook47 这个的广告深入人心,应该很扛饿
dongdongdong
OP
2024-5-16 19:09:11
@J3ho 鸡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饱腹
dongdongdong
OP
2024-5-16 19:10:11
@gregy 哈哈,喝水没有能量,多走动倒是真的
下一页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服务器
通讯人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