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你们如何应对下午饥饿的
你们如何应对下午饥饿的
查看
774
|
回复
31
CEBBCAT
2024-5-16 19:18:24
去 711 买“带汁壳蛋”(茶叶蛋),或者去周边的水果店买一颗好看又大的苹果。
吃的时候可以把一口食物多嚼几口,大概也许应该可以一口顶两口
ChangJingli
2024-5-16 19:19:12
1. 喝纯净水
2. 无糖黑巧
ygwhence
2024-5-16 19:20:05
中午吃的不够多吗,很难顶的话带点零食,只是有点饿不难受其实对身体好,不用一直饱腹。
dna1982
2024-5-16 19:21:02
黄瓜 西红柿
skyphone001
2024-5-16 19:22:02
苏打饼干,吃了几年了
cnoder
2024-5-16 19:22:41
楼下便利店买点零食
javalaw2010
2024-5-16 19:23:20
我一个人每个月包圆了公司近一半的零食。
lihua
2024-5-16 19:24:08
常温奶 200ml
howeroc
2024-5-16 19:24:43
不饿
Jinnrry
2024-5-16 19:25:23
中午多吃点,晚上早点吃
下一页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