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去营业厅办了个过户,回来弹了个这个, ...
去营业厅办了个过户,回来弹了个这个,
查看
357
|
回复
11
作者:
小纟扁洋尾了
发布时间:2023-8-15 05:00:58
去营业厅办了个过户,回来弹了个这个,这啥东西,是不是新开的额外消费
营业厅
,
办了
,
弹了
相关帖子
•
办了一张联通副卡,第二天就收到骚扰短信
•
AI让韩国股市暴涨,年轻人都赚钱了,生育率都反弹了!
•
在线过户出一张从化0
•
我弟弟办了山姆,多出来一个副卡,转让
•
营业厅不愿意给改套餐,投诉有用吗?
•
苹果计划在华推eSIM快速转换功能,国行iPhone Air换设备无需跑营业厅
•
急【怎样查看自己宽带的账号】???
•
现在实体营业厅太坑了,差点被骗300元,还好我在拼多多上问了价
•
谷歌AD的中国居民税收证明到期该换2025年的了!
•
破解2024年新款诺基亚贝尔万兆光猫AES加密的su密码
MayFbenevolence
2023-8-15 05:01:50
请问你是别人的号码过户给自己吗?我就想说如果说我爷爷死了的话,能不能绕过死亡证明原件来过户呀?
后天后天大后天
2023-8-15 05:02:37
500
车晓
2023-8-15 05:03:32
20块才给5g 亏大了
樱桃炖排骨
2023-8-15 05:04:25
就是每个月的月租起码保持20,然后就送12个月5gb的流量
MayFbenevolence
2023-8-15 05:05:06
投诉私自办理业务[滑稽]有钱拿
皮卡与皮丘
2023-8-15 05:05:43
转8月自由套餐,再定点流量。
苏小明811
2023-8-15 05:06:43
就是你没用到20的话,他也扣你20。[无奈]
樱桃炖排骨
2023-8-15 05:07:36
过户还锁定一年期
樱桃炖排骨
2023-8-15 05:08:18
每个月最低消费20元就行,不够的话会扣钱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二手交易
站长
服务器
通讯人
社会资讯
Apple
分享发现
Windows
HarmonyOS
搜索
热门主题
今天的百度联盟这么早就出收入了?
想想几年前AI没有那么先进的时候。手搓怎么
有了AI,你们还花钱找人做网站吗?
豆包专业版提升了个啥?
以后服务器都被大厂垄断了..小中厂都日子难
真是坑爹.买个荔技..页面从头到底没有出现
软文价格,高吗?
西部数码的经营情况目前怎么样
【每日一问】为什么4414论坛程序不升级到最
每日一贴:下一个跑路的空间商是哪家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