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想着DIY家用NAS 想玩玩 求推荐配置一下
想着DIY家用NAS 想玩玩 求推荐配置一下
查看
324
|
回复
9
作者:
andox
发布时间:2024-2-17 00:03:17
想着DIY家用NAS 求推荐配置一下 初玩NAS 又性价比就行
就行
,
性价比
,
DIY
相关帖子
•
跑了三个月 Codex,聊聊我从几个大站换到一个小中转站的体感
•
截止到 2026 年 6 月 15 日, vibe coding 性价比最高的搭配是什么?
•
deepseek v4 用哪个工具性价比最高?
•
想 2000 内搞个 nas 带 2T
•
帮忙推荐一款智能锁
•
这个是什么意思?由于该卷正被另一进程使用,无法运行 Ch...
•
2026年大家用什么系的GNU/Linux
•
棒子区,便宜vps,有木有
•
哪里有便宜的小鸡?
•
中国人跑海外去卷了
hyear
2024-2-17 00:03:54
弄个极空间得了 免得折腾
maktub
2024-2-17 00:04:41
三盘,五盘,或者六盘
andox
OP
2024-2-17 00:05:23
maktub 发表于 2024-2-16 20:26
三盘,五盘,或者六盘
开始2t 够了
maktub
2024-2-17 00:05:56
andox 发表于 2024-2-16 20:28
开始2t 够了
主要是备份盘性价比,1+2,2+3,2+4,好点,其实1+3模式也行,但是想2+2就不划算,所以要么3盘。要们5盘,后期组合选择多
会呼吸的痛
2024-2-17 00:06:27
先弄个J1900折腾,折腾熟练了,看自己需求再换个U和板子
hchen
2024-2-17 00:07:20
看看是单纯的 nas 还是aio
wodedream
2024-2-17 00:08:12
8 9代的准系统 + I3 8100t , 功耗 20多W, 可玩性挺高的。
Zxwax
2024-2-17 00:08:43
我用的淘汰下来的ITX主板+内存,9600K出掉换了个8600t 装到原来的GEN8机箱里,美滋滋
HarrisonDale
2024-2-17 00:09:32
我也想自组个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分享发现
问与答
IOS/macOS
Android
社会资讯
搜索
热门主题
宿主机从睡眠状态唤醒后, virtualbox 虚拟
[开源] Codeg V0.16.0:自动化功能已发布|
在 geo 中,域名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有在做AI漫剧的吗? 想学习一下
妈了个巴子,买了个不到两千的华为手机,连
域名就像汽车,你可以说五菱宏光和法拉利都
一个论坛,到夜里11点就安静了,说明经济不
解除文件夹隐藏工具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
小米 MiMo Pro 月度套餐快到期了,额度还剩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