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yuan321
›
帖子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yuan321
(id:35283)
主题
个人资料
主题
|
回复
主题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最近看到很多人说 cursor 的 Composer 2.5 fast 很好用,是真的吗?
问与答
3
32
lagrange7
前天 23:59
目前 glm 的 coding plan 抢不到,还有哪些大厂的含有 glm5.2 的套餐值得买的?
...
1
2
程序员
18
207
whoops
2026-6-19 14:12
现在到底是 claude code 好用还是 codex 好用?
问与答
7
86
wu67
2026-6-15 15:16
请问有买了 glm 的 code plan 的吗,体验如何?
问与答
7
92
wkend
2026-6-15 11:47
codex pro 100 美刀的完全不够用了
问与答
9
101
icanfork
2026-6-9 13:33
现在 deepseek 模型接什么工具编程最好用?
问与答
8
108
ko20
2026-5-12 21:10
claude code mac 桌面端感觉很好用啊,为啥还是很多人只用 cli?
问与答
6
74
desususula
2026-5-10 22:50
现在的 gpt5.5 xhigh 和 opus4.7 xhigh 在编程上差距还大吗?
问与答
2
56
yuan321
2026-4-29 20:28
codex 中的 gpt5.5 出来了吗?
问与答
1
61
israinbow
2026-4-24 09:22
请问 100 美刀以上的 codex 套餐有 gpt5.4 pro 模型吗?
问与答
2
62
EeveeRibbon
2026-4-17 17:35
reddit 上都在抱怨 opus4.7,说又贵又难用,是真的吗?
问与答
0
46
yuan321
2026-4-17 17:33
现在的 codex 和 claude code 哪个好用?
...
1
2
3
4
5
问与答
40
424
chenluo0429
2026-4-10 19:46
相比 cursor, 100 美刀的 claude code 是不是好用+便宜太多?
程序员
0
65
yuan321
2026-3-8 11:06
有用 uniapp 最新出的 uni-app x 开发过应用的吗?坑多吗?感觉牛的一批
问与答
0
110
yuan321
2024-11-25 15:06
iphone16 的 oled 相比 11 的 lcd 屏幕,眼睛会更不舒服吗?
Apple
2
145
jlctboy
2024-9-27 15:09
有 uniapp 开发好用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吗?
程序员
5
171
Xinu
2024-8-9 12:08
Python 有那种可以根据定义表生成前后端代码的后台开源项目吗?
问与答
1
133
youngce
2024-7-1 10:03
小火箭有啥好的规则用于 chatgpt 吗?
问与答
2
145
f2kandlove
2024-3-9 11:02
长时间对着电脑,有必要直接上蔡司数码型镜片吗?
问与答
4
211
InkAndBanner
2024-2-19 11:05
有没有价格在 500 以下的全钛眼镜架推荐的?
问与答
0
110
yuan321
2024-2-7 14:0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