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321(id:35283)

主题 | 回复

  主题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最近看到很多人说 cursor 的 Composer 2.5 fast 很好用,是真的吗? 问与答 3 32 lagrange7 前天 23:59
目前 glm 的 coding plan 抢不到,还有哪些大厂的含有 glm5.2 的套餐值得买的? ... 1 2 程序员 18 207 whoops 2026-6-19 14:12
现在到底是 claude code 好用还是 codex 好用? 问与答 7 86 wu67 2026-6-15 15:16
请问有买了 glm 的 code plan 的吗,体验如何? 问与答 7 92 wkend 2026-6-15 11:47
codex pro 100 美刀的完全不够用了 问与答 9 101 icanfork 2026-6-9 13:33
现在 deepseek 模型接什么工具编程最好用? 问与答 8 108 ko20 2026-5-12 21:10
claude code mac 桌面端感觉很好用啊,为啥还是很多人只用 cli? 问与答 6 74 desususula 2026-5-10 22:50
现在的 gpt5.5 xhigh 和 opus4.7 xhigh 在编程上差距还大吗? 问与答 2 56 yuan321 2026-4-29 20:28
codex 中的 gpt5.5 出来了吗? 问与答 1 61 israinbow 2026-4-24 09:22
请问 100 美刀以上的 codex 套餐有 gpt5.4 pro 模型吗? 问与答 2 62 EeveeRibbon 2026-4-17 17:35
reddit 上都在抱怨 opus4.7,说又贵又难用,是真的吗? 问与答 0 46 yuan321 2026-4-17 17:33
现在的 codex 和 claude code 哪个好用? ... 1 2 3 4 5 问与答 40 424 chenluo0429 2026-4-10 19:46
相比 cursor, 100 美刀的 claude code 是不是好用+便宜太多? 程序员 0 65 yuan321 2026-3-8 11:06
有用 uniapp 最新出的 uni-app x 开发过应用的吗?坑多吗?感觉牛的一批 问与答 0 110 yuan321 2024-11-25 15:06
iphone16 的 oled 相比 11 的 lcd 屏幕,眼睛会更不舒服吗? Apple 2 145 jlctboy 2024-9-27 15:09
有 uniapp 开发好用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吗? 程序员 5 171 Xinu 2024-8-9 12:08
Python 有那种可以根据定义表生成前后端代码的后台开源项目吗? 问与答 1 133 youngce 2024-7-1 10:03
小火箭有啥好的规则用于 chatgpt 吗? 问与答 2 145 f2kandlove 2024-3-9 11:02
长时间对着电脑,有必要直接上蔡司数码型镜片吗? 问与答 4 211 InkAndBanner 2024-2-19 11:05
有没有价格在 500 以下的全钛眼镜架推荐的? 问与答 0 110 yuan321 2024-2-7 14: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