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优化太差了,各种卡顿掉帧(屏幕调到60 ...
优化太差了,各种卡顿掉帧(屏幕调到60
查看
463
|
回复
18
作者:
坠梦之星
发布时间:2023-5-19 06:00:47
优化太差了,各种卡顿掉帧(屏幕调到60帧也一样),这方面还比不上用麒麟710的荣耀play 3。骁龙695啊,比麒麟710强了不止一点点吧,蒸乌鱼![发怒]
麒麟
,
乌鱼
,
差了
相关帖子
•
每日一贴:站长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差了
•
wordpress的编辑模板太差了
•
70r出售一个netcup 1h1g vps
•
红旗linux要被放弃了?还有优麒麟
•
流量越来越少,收益越来越少,生活越来越差了
•
一个单子没有,转化率太差了
•
在线等, 出来团建,陪酒女说她老公也出差了这什么信号?
•
secbit mcdn有 scdn类似的AI防C功能吗
•
华为Mate70 Air官宣今日开启预售
•
求麒麟操作系统电脑安装双系统办法
八中輝
2023-5-19 06:01:45
荣耀优化挺好的,如果你用友商同定位处理器的手机你只会感觉更差。
福壽無量
2023-5-19 06:02:25
相机好卡,掉帧,动画消失,发热严重,杀后台
吕毅11
2023-5-19 06:03:16
不玩游戏玩机亮屏时间
并不疯狂9691
2023-5-19 06:04:08
能不能刷Flyme?
口袋没有衣服
2023-5-19 06:04:45
挺好的啊,而且我的还内测了magicOS7.0
坠梦之星
OP
2023-5-19 06:05:16
一调用相机就开始掉帧卡[喝酒]
魔法面包
2023-5-19 06:05:53
荣耀优化挺好的,如果你用友商同定位处理器的手机你只会感觉更差。
糖果苹果
2023-5-19 06:06:46
用了半年,也没出现过你说的这些问题
乌蝇哥他baba
2023-5-19 06:07:35
格式化 重刷试一下呢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坐标山东的考生,分数已经出来了,推荐学校
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
小窗译:一个更顺手的 macOS 翻译工具(送
opencode go 套餐首次 5 美元可以无限续吗
深度 Vibe Coding 2 个月 用了三百多亿 Tok
北漂程序员,寻找周边城市退路
Infra Vibe Coding, WDL 一个自托管类兼容
Google 修改用户名之后,原来的邮箱还能收
集思广益,第二个求助帖,高考志愿填报~
我做了一个很简陋的聚合网站,想聚合各位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