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分享发现
›
慧泊/南宁,你们交停车费吗
慧泊/南宁,你们交停车费吗
查看
269
|
回复
9
作者:
高启盛
发布时间:2023-5-17 18:01:15
现在南宁市内的马路边停车位都是慧泊收费,还和法院合作了,不交停车费就起诉车主,届时成为老赖。。
可以说是车一停下来就要交钱。南宁的大佬你们交吗
。
南宁
,
停车费
相关帖子
•
最近小区办停车有感:怎么学习人情世故,变得社会一点,比如潜规则、送礼什么的
•
柬埔寨小公主来南宁录春晚
•
💰2399 14puls 有锁 256 原装 功能全部
•
继续出三台华为电视 华为S3Pro 86寸45
•
杠不住了,来南宁5个月了没找到合适工
•
《朋友圈》 ps:第四届南宁花境大赛,
•
坐标南宁,只能安装电信宽带。随便在
•
3450 15 无锁 128 原装 功能全部正常
•
台风摩羯退票好纠结啊
•
求南宁赵老师钢琴课堂资源。
罗少
2023-5-17 18:02:03
我们这惠州也是南宁那一套 叫 惠泊车 也是城投公司弄的
朕射你无罪
2023-5-17 18:02:47
两家都是一条裤子的
走势终将完美
2023-5-17 18:03:20
zf没钱发工资了。所以郊区也收钱。
妖友47058
2023-5-17 18:04:16
从来没叫过
鑯鏲
2023-5-17 18:04:48
没办法权利在人家那里
鸭先知
2023-5-17 18:05:30
干啊,我去年上了一趟南宁,停了2-3个小时吧,好像是4块钱一个小时
高启盛
OP
2023-5-17 18:06:30
郊区路边,鸟不拉屎的道路边停车位也交吗
Clover
2023-5-17 18:07:04
到处都在搞,还好我没车
妖友47058
2023-5-17 18:07:54
交啊,我老家小县城都开始搞智慧停车了,地方财政吃紧你懂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做了个好玩的东西,让 GitHub Markdown 有
今天我的站被人刷流量,IP破记录了。
欠支付宝的钱,不敢提现,不然被秒扣,有其
短视频,就这样独霸中国到永远吗?我觉得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