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头一次去三甲医院做的验光,医生说仅
头一次去三甲医院做的验光,医生说仅
查看
348
|
回复
12
作者:
帅泡面
发布时间:2023-5-16 16:00:42
头一次去三甲医院做的验光,医生说仅供参考,配眼镜不能按这个数据,要去试戴,大家都是这样吗?那我做它干嘛[惊讶]收费还是比较贵的53验光,25挂号
头一次
,
大家都
,
三甲
相关帖子
•
端午放假了 大家都发了什么?
•
已超额,域名解析大家都改哪里去了。
•
大家都不容易
•
这个论坛骗子越来越少了
•
cursor大家都从哪里买的便宜的
•
各位吴彦祖,现在你们都到哪里去下电影(网盘那种)
•
4414 整改积分,危以~~
•
大家都是怎么学的AI相关的知识啊?
•
椰树广告因“擦边”近20年被罚(大家都知道是自愿)
•
短视频里,高速现在都开始堵车了啊,大家都回去这么早吗
那天123
2023-5-16 16:01:18
美团找那种券呀,眼科医院或者爱尔,10块到30块钱的事
平凡的淡然
2023-5-16 16:01:48
去做个验光,就花了78元啊
给你一百分
2023-5-16 16:02:45
不要去医院,去那种专门的眼科医院,我之前跟你一样,去三甲医院花了65,到头来只给我一张纸,去美团花了9.9去眼科医院,人家直接把我的全部数据都给我写出来了(包括舒适度数,和标准度数)
她的神
2023-5-16 16:03:41
这个数据直接发给客服就行了。他手写的那部分就是
酷毙呆呆
2023-5-16 16:04:39
不会没给你做试戴吧[流汗滑稽]
司徒阿宝
2023-5-16 16:05:17
验完光会让你试戴眼镜啊,然后没感觉不适才会给你一个确切的度数
杏枝曦嚷月
2023-5-16 16:05:51
不是吧 我正在医院准备测 待会到我去看看
Mr_温
2023-5-16 16:06:45
你这度数太低了[受虐滑稽]。我弄完之后。人家直接说拿着这个去外面配眼镜[受虐滑稽]
lonelyplenty
2023-5-16 16:07:21
我在医院机验后,也有试戴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Locus Agent — 免费开源的本地优先、产物
必应蜘蛛。日量5-10W, 3-4天收
今天一天阿里BA的打了4次电话,直接挂断,
为什么说今后文章越来越不值钱
问一个 Agent 达到 limit 后的操作问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阿里云上调.co域名注册价格
网站还是投资最少的创业项目?
字节Seedance 2. 5 七月上线, 50 个素材同
右键菜单美化工具NS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