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15.6太费电了啊 顶不住 15.4.1时候晚
15.6太费电了啊 顶不住 15.4.1时候晚
查看
435
|
回复
14
作者:
Evalf
发布时间:2023-5-15 22:51:41
15.6太费电了啊 顶不住 15.4.1时候晚上待机都不掉电的 爱思可以刷回去吗哥哥们
都不
,
顶不住
,
待机
相关帖子
•
我他妈怀疑00后都不知道网址是啥。
•
(鸟哥)大神都不更新博客了
•
购买友情链接 都不能在线充值了 那么严格
•
同一个问题,AI的回答却不相同,应该听谁的?
•
好多网站.都不赢利.为什么能开20~30年???
•
每日一贴:收录都不收录,那么问题来了流量从哪里来呢
•
天啊 三数字域名都不续费了吗
•
百度对cn和博客是不是打击很严重
•
现在最强的AI是不是Google的Gemini?
•
现在百度SEM和SEO还能做吗?
拉普拉斯逆变换
2023-5-15 22:52:26
老哥还能来你这里求一份孙燕姿全集的阿里云盘吗?不好意思,之前的帖子不给挖坟了[酷币2€][酷币2€][酷币2€][酷币2€][酷币2€][酷币2€]
云槿
2023-5-15 22:53:01
13pro15.4.1 要不要升[受虐滑稽]
追风筝的我
2023-5-15 22:53:31
从不觉得15.6耗电喔,倒是觉得这个版本没有降频,性能可以
Guanzt
2023-5-15 22:54:25
关闭了真就没有任何办法降回15.4.1了吗15.5耗电真的离谱
那我用啥
2023-5-15 22:54:55
昨晚熬夜刷去了[抠鼻]
可她世间难遇
2023-5-15 22:55:37
已经刷回来
祁裔c
2023-5-15 22:56:10
测试版每版一出来就更,从没遇到过续航和发热的问题,感觉每次都差不多[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林中多疾风
2023-5-15 22:56:52
降了没 现在通道关闭了[呲牙]刚关
不必念着我
2023-5-15 22:57:38
我都没觉得耗电,反而比15.5还省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发码] Orange-Cloud 安卓版来咯,一款开源
DZ!X5.0官网这……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