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不是崇洋媚外,单纯从UI界面来说,感
不是崇洋媚外,单纯从UI界面来说,感
查看
512
|
回复
19
作者:
在吗干嘛
发布时间:2023-5-14 00:06:43
不是崇洋媚外,单纯从UI界面来说,感觉国外的聊天软件如ins,tw,tele等界面都很简洁,并且功能有很丰富,对比来说某信真的拉[傲慢]
崇洋媚外
,
界面
,
都很
相关帖子
•
撰写 PRD 文档等交付文档的提示词,设计 ui 界面的提示词哪里找呢?
•
有些品牌笔记本或台式 启动引导机制改了,很启动工具不支持。
•
假装 Windows 升级界面
•
比特彗星 BitComet 2.21 Beta1 [20260426]
•
用 Codex vibe 了一个新的 App 界面,大家帮忙看看怎么样?
•
哪吒監控服務器監視頁面的網路選項卡下面不顯示網絡訊息
•
windows 最新版的微信就是 xxx
•
大家有使用 AI 做应用界面成功的吗?
•
mimo cli 好难用
•
【转自52PJ】电脑桌面右键管理软件 ContextMenuManager v3.3.3.1
QanXH
2023-5-14 00:07:21
这么说吧,国内app恨不得自己做的软件就是一个系统[受虐滑稽],能聊天能购物能看视频能借钱能导航能上网
MarianaDesign
2023-5-14 00:08:12
个人认为国内部分软件也挺好看的
黑大帅J
2023-5-14 00:08:54
国内一些厂商吃相难看
短腿萤火猫
2023-5-14 00:09:26
✋😊🐲♣️🐴[发怒]
檐下风再来
2023-5-14 00:09:59
app的图标也比国内牛皮藓好太多,并且app基本都没有开屏广告
我的酒馆不打烊
2023-5-14 00:10:47
这个是ins界面吗
欧德兔
2023-5-14 00:11:25
tg哪怕几千条未读消息翻起来也不卡,流畅的一批
takenoko
2023-5-14 00:12:21
高德地图可以借钱,淘宝可以点外卖,拼多多可以买菜,B站可以办xyk,哈罗单车可以加油,还有什么事不能做的,都是一群垃圾[发怒][发怒][发怒]
尼姑庵的男保姆
2023-5-14 00:12:58
国外下软件要钱,国内不要钱但有广告,软件商总得赚钱。总不能赔本赚吆喝!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谷歌支持修改邮箱前缀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
那些有成熟产品的公司 996 是在做什么
借助 claude code 的帮助写了个 运维 自动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有支持文件检索、联网搜索等工具调用的 api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vibe coding 了一个社交媒体 LOOKBOOK-MY,
xbz0412 你的外链有没有软件可以发啊???
有没有什么 claude desktop app 多账号管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