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开车之后感觉国骂越来越频繁了
开车之后感觉国骂越来越频繁了
查看
235
|
回复
7
作者:
v2byy
发布时间:2023-5-9 22:46:26
以前几乎不说,开车之后,发现有轻微"路怒"倾向,被别人加塞之后,脱口就是一句国骂,不知道咋回事。
国骂
,
脱口
,
开车
,
轻微
相关帖子
•
问下各位平时通勤有多久
•
为什么总有人开车时喜欢把手伸到窗户外面
•
国庆第一次开车上高速回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
1.27 号班上到中午 12:00, 结束后开车 800 公里奔赴老家过年.
•
快被疾病折磨崩溃了,有没有相似病的?
•
开车之后背 16 寸 MacBook 没公交地铁共享单车那么累了,国内淘宝拼多多不注重电脑端开发大概率是因为国内不能像国外那样人人都有驾照开车?
•
开车路怒症怎么破
•
老司机们,请问你们要开车去新地方时,是怎么找的停车场?
•
开车新手,过年回老家河南, 3 号赶上下雪,要使用防滑链吗?
•
美区账号 apple one 开车问题咨询
stark123
2023-5-9 22:47:10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之前你开车的时候遇到了很多不文明开车的行为,积累多了,无法发泄,就路怒了呗。
coderluan
2023-5-9 22:48:10
暴论,轻微路怒是好事,说明你清楚车辆可能造成的危害。
bytetony
2023-5-9 22:49:02
老司机症候群
lezhou
2023-5-9 22:49:37
主要是现在不守规矩的司机越来越多, 尤其网约车, 真的是要怒
neptuno
2023-5-9 22:50:31
高架上很多车不打转向直接挤进来,这群人,你得猜他们下一步想要怎么开
bclerdx
2023-5-9 22:51:26
@lezhou 归根到底,是何原因促使他们不守规矩?
stark123
2023-5-9 22:52:22
@bclerdx 因为获利了。举个例子,绝大多数的随意变道,虽然降低了整体通行效率,但 ta 方便了 /爽了。因为绝大多数随意变道的时候,后车让行了,而不是来个美式拦截。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com和cn双拼B,低价处理,cn500_com1000有
天涯重启一个月了还不能正常使用,究竟是诈
阿里云服务器每天dns10万次限制的话题怎么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