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热闹说下我对 Loop Engineering 的理解

查看 11|回复 0
作者:c0xt30a   
当前 Codex/ClaudeCode 基本上用不完,使用的姿势还是 Prompt Engineering + Harness Engineering 。想尝试下 Loop Engineering 能否带来不同的体验。目前的理解还很浅显,记录在这里了: https://fengwang.github.io/posts/loop-engineering-paradigm-shift/ (文章是我引导 AI 写的,之后认真校对过,能代表我的看法。)
希望时间过一阵子之后,能学习到更多的姿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