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用 Factory Droid 搭配 GLM5.2 max

查看 13|回复 0
作者:hihihihihi   
我同时三开了 Claude code ,opencode ,droid ,每次把同一个问题问三个 agent ,
全部使用的 5.2 max effort 模型
基本每次都是 droid 都最快返回,而且结果也是精准的。clause code 每次都是在思考,有的时候几分钟都在等待。
网查也是说 droid 速度最快,而且这样 token 消耗也最少。
可能我项目简单,目前是没有发现思考太浅,细节没有考虑到的问题。
推荐大家可以试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