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情况,感觉要被 claude code 封号了?用着正嗨,收到了邮件

查看 57|回复 5
作者:duhbbx1119   
eventlooped   
这次封的太狠了,已经刷屏了..
我也开始担心我的了
duhbbx1119
OP
  
@eventlooped 还有哪儿有人发吗?
duhbbx1119
OP
  
you'll be taken to the appeals page, 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跳转到 appeals page ,还是可以正常访问,奇怪了,要过几天再杀吗
byasm32   
貌似封的都是尼区付费的一些号?
coderlxm   
感觉像是 a➗顶不住了,成本太高,必须要强行封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