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浏览器真的效率提升大吗?大佬们说下使用经验

查看 25|回复 4
作者:shilianmlxg   
看到美团、豆包和 oai 也出了 ai 浏览器。想问下这种效率提升大吗,还是说还是跟之前插件集成的没多大区别

AI, 浏览器, 效率

NewYear   
不是刚需啊。
除非能定时自动化任务,那确实有的搞。
但是要付费又还不如算了,又不是不会写脚本。
适合普通人用吧
Wcowin   
就下载了 Dia ,已经 N 年没有用了
lscho   
普通办公多少有点用。。。比如整理资料,爬点数据之类的
herozzm   
有什么用? chrome 不是有接口可以让 ai 接管控制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