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8 基础款感觉不太会涨价

查看 25|回复 2
作者:nosugar   
iPhone 对于 Apple 来说相当于入门生态的第一步,是否有可能在别的产品线上把存储芯片的涨价给摊薄,苹果之前也吃过 iPhone 涨价的亏,如果说涨价太多,导致市场份额下滑,长远来看有点得不偿失,大公司感觉对供应商还是有议价能力的
国产安卓厂商这波实在是吃亏,利润本来就没 iPhone 高,如果涨价太多,跟 iPhone 比起来又没性价比,安卓机型竞争也大

iPhone, 涨价, 生态

jfsd2000   
据说是 9GB 内存
forisra   
涨价又不是苹果一家涨,大家都涨价等于都不涨价。内存这里多五六百块钱的成本吃了多少毛利,iPhone 是苹果利润的主要来源,指望苹果做慈善是不可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