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家的笔记本会外接显示器吗?

查看 60|回复 6
作者:sunwq   
肯定的! 笔记本这么小显示器怎么看? 公司、家里都是外接 4K 显示器

笔记本, 显示器

idragonet   
笔记本屏幕在家几乎不用的,出门才会用。
weiyunjun   
除非住酒店,不然没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外接吗,不外接的是脖子不打算要了还是腰不打算要了,
iixy   
必须的,对于经常使用电脑的,外接显示器是必需品
EmbraceNew   
上班肯定外接
自己的笔记本没事不接
AmericanExpress   
一个屏幕写代码,一个屏幕看热更新,不要太爽
Slarda   
在家很少用笔记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