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贵,没大毛病。 3 月份的时候老板让我去谈,AWS 国内的销售做个方案(包括合规在内),按 200 个工程师,每个月折后 2500 美元,8.5 折,一年 600 万美元...4073 万 RMB 预算 老板直接。。。懵了 最后按月,每个月批 10 万美元,内部 gateway 按需分配,先试点半年...
@xiaomushen 哇,你们这个太豪横了,真是不差钱。 事实上每个工程师 125 的 premium 已经符合绝大部分日常需求。你老板再懵的话,可以找我合作,立省 10 倍不止。你们能付美元公对公,财税合规是没问题,稳定性已经经过两三个月考量,考虑下
封号就申请退款,apple 给我退了三次,每次付完款还有半个多月宽限期,86 块钱用四个多月了 后面考虑办美卡充值,itin 找 mutou caa 办的,他收我五百五,很多高阶卡开卡礼都足够覆盖一年 Claude Pro 订阅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7823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zh/page/4/ 一年 600 万美元,只要用卡付款,返现 3% 都有 18 万美元进自己腰包了
@limusi 不,需要人民币公对公,合同+增税专票。而且别掺假。 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么多了,最近两个月已换国模,开销每月 5 万多,居然足够了。 验证发现,绝大部分开发,都是普通的技术,甚至 minimax 都能做得挺好。 软件开发嘛,提效的目的是为了裁员....残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