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礼品卡被干掉后老哥们都是怎么订阅的?

查看 186|回复 19
作者:Pendragon   
最近好多商家都下架了我看,一问就是没货了,还有别的办法享受 6 折订阅吗 我什么都会做的😔

尼日利亚, 订阅, 商家

xiaomushen   
当然是让公司出面买 AWS 的 API
zuosiruan   
@xiaomushen +1 稳的一 b
limusi   
+1 走企业 toB 路线
xiaomushen   
除了贵,没大毛病。
3 月份的时候老板让我去谈,AWS 国内的销售做个方案(包括合规在内),按 200 个工程师,每个月折后 2500 美元,8.5 折,一年 600 万美元...4073 万 RMB 预算
老板直接。。。懵了
最后按月,每个月批 10 万美元,内部 gateway 按需分配,先试点半年...
kneo   
@xiaomushen 每月 10 万美月,您也算大公司了。但是这玩意能合规吗?这不明目张胆违反美国方面的规矩?
limusi   
@xiaomushen 哇,你们这个太豪横了,真是不差钱。
事实上每个工程师 125 的 premium 已经符合绝大部分日常需求。你老板再懵的话,可以找我合作,立省 10 倍不止。你们能付美元公对公,财税合规是没问题,稳定性已经经过两三个月考量,考虑下
longxinglink   
封号就申请退款,apple 给我退了三次,每次付完款还有半个多月宽限期,86 块钱用四个多月了
后面考虑办美卡充值,itin 找 mutou caa 办的,他收我五百五,很多高阶卡开卡礼都足够覆盖一年 Claude Pro 订阅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7823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zh/page/4/
一年 600 万美元,只要用卡付款,返现 3% 都有 18 万美元进自己腰包了
xiaomushen   
@limusi 不,需要人民币公对公,合同+增税专票。而且别掺假。
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么多了,最近两个月已换国模,开销每月 5 万多,居然足够了。
验证发现,绝大部分开发,都是普通的技术,甚至 minimax 都能做得挺好。
软件开发嘛,提效的目的是为了裁员....残酷真相
xiaomushen   
@kneo 我们是国内公司,不怕美国法律。再说了,是 AWS 的白手套卖的,国内合法合规,合同+专票,怕啥?怕美国来抓我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