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荐的显示器吗?办公室显示器看的眼酸

查看 48|回复 6
作者:404NotF0und   
办公室显示器看久了眼睛酸,可能也是其他原因造成的,但是牛马还是想要自费买个好一点的显示器,办公室显示器也就是 500 快钱的红米显示器。
也不看视频,就是办公写写代码用,不要什么刷新率之类的

显示器, 办公, 代码

idragonet   
HKC 32 寸 4K ,家里+办公室都自费买了
june4   
感觉和显示器好坏无关,亮度调得适合一点,定期看下远处更有用
402124773   
之前收了一个 v 友的 dell 2720 ,一千块钱,这玩意放在公司用,是真的比配的那个 1080P 屏幕强太多了。供你参考下,我看交易区经常有人出类似的型号。
kangkag0231   
@402124773 这个显示器确实不错。我 U2720QM 用了 5 年多了,色彩确实可以
sunzhuo   
推荐三星 32 寸的显示器,两千出头,绝对值。
xuejianxianzun   
适当降低亮度也许会有改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