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 耗电异常

查看 176|回复 16
作者:frank1256   

有大佬遇到这个问题吗?早上起来,枕头下的手机 发烫,之前也要遇到过一次,升级重装就好了。感觉哪里一直在工作,电量也是酷酷掉。感觉和订阅有关系?

耗电, 异常, 手机

rayyume   
我用 stash 也很费电 准备弃了
shineonme   
跟你情况很像,是最近几天出现的,早上起来电量几乎被消耗完了,而且很烫;我用的是 Shadowrocket ,感觉更像是 iPhone 的问题,因为之前也是一直开着代理,但早上是没问题的;系统版本是 iOS 26.5 ,很久没有更新版本了
frank1256
OP
  
@rayyume
@shineonme
我老婆的手机也是,耗电量也很大,我记得以前就 3%最多了,换 meta 内核了
ixcode   
我的也是,起码两个月了,之前没有这种情况
Tokin   
改用 clash mi 了,除了 ui 不好看之外,感觉用起来没什么问题
frank1256
OP
  
@Tokin +1
Tsssss   
@Tokin clash mi 经常断连,不知道为啥
mintyvovo   
mihomo 内核就是耗电
SakuraYuki   
虽然老刘的 rp 不怎么样,但是 surge 确实从来没发生过这种耗电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