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导致我一年半了只拿到国企的预付款的 30%,我盘算着 2025 年的 70%要等到明年的 2 月份左右,想想还是得把钱要回来,不能再等了,必须劳动仲裁,8 月开庭。
国企得知后,部门领导认为我把邮件记录提交给仲裁委是泄密,要我撤诉,我肯定不答应。四方坐下来协商,说 7 月会把 2025 年剩下的钱给我,但今年 6 个月工资要等到外包公司收到 12 月到账的国企预付款。
还让我和中标的外包单位签一个外部顾问的合同,也就是劳务合同,说什么公司之前也有过接收项目上的人员,但后续项目因为不可控的原因没拿到,人却留在公司没其他地方可用,最后劝退的时候又花了成本。
今天去了国企今年外包出去的仓库,一问才知道他们也被拖欠了 3 个月工资,老板说没收到款,再问都说没签劳动合同,因为仓库都是大家认识的人。
我就纳闷,难道现在外包大家签的都是劳务合同?都是灵活就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