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查看 277|回复 31
NewMoorj   
二手市场可能也会水涨船高
yshan   
才 4 台不算多,我上周就知道消息了,我搞了 100 台全新国行零售机。
xiaocongcong1   
M3max 128+8T 25000   这么便宜?
YanSep   
@NewMoorj 这才是真实力,不过话说你会收 op 的机器吗
leena   
不要为了涨价的焦虑买单,bro
helloboy9527
OP
  
@NewMoorj 百万玩家啊牛啊😂😂😂
helloboy9527
OP
  
@eric1202 买 128 ,基本上是因为涨价都涨在大内存,64 以下的差价不是很多,但是光一个 128 差价 1.2W 和之前
helloboy9527
OP
  
@yshan 今天这个配置已经干到 32000 了,离谱
allinQQQ   
@YanSep 这倒是没想过,就想着赚一两万块钱
SiLenceControL   
以为是要加仓 AAPL ,结果是实物 app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