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查看 274|回复 31
作者:helloboy9527   
apple 涨价,昨天晚上看到消息,心态炸了,因为月初要买 M5max 128+2T 没买成,我媳妇有 85 折,想着等 M6 的毕竟只要等 3 个月;
然后喝了口咖啡清醒了,那时候晚上八点还在公司加班,第一时间咸鱼掏附近的 M4Max 128G ,开车去苏州上海掏了 4 台,平均一台 27000 ,还买了个 M3max 128+8T 25000 ,应该能赚钱,投入了 10 万。。。PS:我其实现在还是很慌的
人生第一次投资 10 万

苹果, 涨价, 补仓

xooass   
还是有钱人多...
helloboy9527
OP
  
@xooass 我以为今天咸鱼会涨价,但是目前看下来价格还是差不多和之前,感觉要亏了
Shaobobo   
我这周刚把 2025 年初组的一套 epyc 平台卖了,只卖了 U 、内存和主板就已经回本了。还剩下 2 根三星 990pro 2t 的 ssd 和一块英特尔 p5801x ssd 以及一些小配件😁
Aviciii   
实物投资比较难,不是几倍涨幅的话,扯皮卖挺烦的
我还有 5 套 ddr5 48g 的全新内存,准备拿到年末再卖
xiaocongcong1   
不如直接投资 AAPL...
helloboy9527
OP
  
如果不是专业贩子,没有渠道是很难赚到这个钱的。我连续两年抢 iPhone 首发,在明明有溢价的情况下,都倒不出手。取货的成本还不够邮费,我就直接退了。
你还是观望一下,然后 14 天无理由退货吧。
helloboy9527
OP
  
@xiaocongcong1 我买的二手,27000 的二手,新的要 56000
winRain   
@Aviciii Apple 狂跌
anycall   
@helloboy9527 狂跌做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