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涨价,昨天晚上看到消息,心态炸了,因为月初要买 M5max 128+2T 没买成,我媳妇有 85 折,想着等 M6 的毕竟只要等 3 个月; 然后喝了口咖啡清醒了,那时候晚上八点还在公司加班,第一时间咸鱼掏附近的 M4Max 128G ,开车去苏州上海掏了 4 台,平均一台 27000 ,还买了个 M3max 128+8T 25000 ,应该能赚钱,投入了 10 万。。。PS:我其实现在还是很慌的 人生第一次投资 10 万 苹果, 涨价, 补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