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 写前端页面很丑怎么办?

查看 184|回复 24
zooandzoo   
gemini 3.5 flash 快、好看、好用
Plutooo   
先让 image2 出图再让 gpt 照着图画 ui
layxy   
gemini 3.5 flash 吧,放弃用 gpt 做前端 ui 吧,设计和交互就是一坨屎,gemini 其他方面不清楚,审美和 ux 吊打其他
rnldburn   
你可以尝试先让它帮你写一份“设计系统”,把“设计系统”定义好了,再写页面,不管美丑,至少风格规范是统一的。
在定义“设计系统”的时候,尽量对所有的样式、文案、字体、字号、字重等,以及所有的组件、模块、页面给你先做出来模版,如果觉得不满意,持续迭代优化,直到作出一套满意的“设计系统”,然后再让 ai 根据这个“设计系统”来帮你写前端页面。
给你一份我觉着比较专业的设计系统供参考 vercel.com/design.dark.md
另外,如果你觉得 GPT 写的不好,可以考虑使用 Claude ,想要订阅 Claude 没有付费渠道的话,可以用 https://rdvcc.com 这个虚拟信用卡订阅各种 ai 非常稳,很赞
qf19910623   
用 open design 做设计,随便一个 DeepSeek 模型就能设计出能看的模型,生成 html ,然后在你的项目里让 Agent 把 html 搬进去
Yrian   
kimi ,已经开通了 99 的套餐
wu67   
还是 claude 吧, 不给设计稿写出来也算能看.
gpt5 的时候,我就同一个设计稿给他分别叫他写 3 次, 每次都给我不同的实现效果...
pmer   
@Yrian 嗯,我以前就是先用 kimi 生成,再把源码给 gpt 等工具继续做
xyooyx   
用 antigravity
hiyongliz   
gpt 把功能写完截图让 kimi 重新设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