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理科分数 480,你会选择学什么?

查看 172|回复 17
wangfeng3769   
说难听的,这个分数、还是在河南,要不别走读书这条路了吧。。。好吧确实挺难听的,但这就是现实。。。
littiefish   
“何世豪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博士再到斯坦福神经外科访问留学的励志经历”有这个人的精神啥都不怕,都是过来人,受的苦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住的。愿世间再无艰难困苦呀!
cryptovae   
要不?复读?
laujon   
河南,全省排名 25 万,还要考研,只能说家里能负担一年 3W 多的学费就去,现在好多学校有中外合办的专业,给双学位证,分数低
fredweili   
分数不理想怎么选都不好,人生无悔 如给我机会让我回到过去,我会复读。
semiboldhung   
这个分数学什么都一样,去大学消费一把,如此
Leeeeex   
学软件工程吧,以后搞前端,学会 html+js+css 三件套,月入过万不是梦~

cryptovae   
「听她那意思以后要考研,然后毕业了工作后几年薪资可以达到 1.5W 的样子」
凭什么她考个研工作几年就能月入 1.5w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