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 AI 的“最佳实践”是怎么样的,方便分享一下吗?

查看 62|回复 10
unusualcat   
非程序员,我是根据自己的需求,让 ai 给我做一些小的软件。会给出需求,目标,约束条件,但不会用软件工程的方法去开项目。目前用的还可以。但我个人认为如果大的软件项目的话,还是需要分拆模块,用软件工程的方法论去指导 ai 做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