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 neo 和 air m5 的购买建议

查看 39|回复 5
作者:RaulMadrid   
主要用来炒股,目前只有 windows 台式机,想买一个干净的电脑来装小龙虾之类的 ai agent 来抓数据、分析热点
我理解这些都是用 api token ,内存只用在浏览器的内存和 agent 本身
8g 能否满足?需不需要 16G 以及 m5 芯片的 ai 算力?

炒股, AI, 数据

jjtang11   
neo 是人用的?国补+教育优惠的 16G+m5 air 也就 6000 不到,咬咬牙就下来了
minami   
弄个虚拟机就搞定的事情,非要花钱买,我看你就是想消费了,建议直接干 m5max

wclebb   
Neo 是学生用的,16G 实在太少了。
也不是说 8G 够不够,咋说呢,你要是愿意以后出二手,就试试 Neo ,不够了,再出二手也不迟。
Pichai   
涨价了
1360359860   
涨价了 但是不影响比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