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 AI 干活太快 领导有些震惊 怎么办 你们是怎么装的

查看 122|回复 20
jkjoke   


什么 ai 跑得这么快
ccctttwww
OP
  
@beasnail 几个增删改查,没有优化的空间了
wu67   
纯 curd 确实可以 ai 做得很好, 这没办法
xboxv   
性质非常严重!做完了需求不报备,搁这糊弄谁呢?
要不是对需求我还蒙在鼓里,看样子我得经常抽查
QingXuJiaZhi   
纸包不住火。
seeu2ex   
@Cruzz 不走,逼他裁你呢
ccctttwww
OP
  
@xboxv 蹦起来蹬?
yaleyu   
随机删除 1000 行,然后读懂代码,手工把删除部分写出来。
abctest   
@ccctttwww #2 我司前端已经全裁了,只剩一个后端。
billccn   
你就说这个月第一个 1000 块的 AI 订阅额度已经用完了,后面几天得省着用,问问老板能不能公费再买一个,老板都抠门的,到月底就会放过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