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 AI 干活太快 领导有些震惊 怎么办 你们是怎么装的

查看 119|回复 20
作者:ccctttwww   
领导昨天提的需求我今天就做完了,本来打算留到明天再交付,结果他突然过来跟进进度,我和后端没兜住话,说基本已经做完。领导听完特别意外,我现在心里挺慌的,感觉要被领导站起来蹬了,你们是怎么装的

AI, 工作, 汇报

bzw875   
后面的事情我知道,研发可以裁掉 30%,我刚被因为这个裁员
ccctttwww
OP
  
@bzw875 我这就剩下我一个前端了,已经干掉了其他人了,后端 2 个
xxlsize   
领导回办公室:开除的速度一定要快
Cruzz   
我们这已经站起来蹬了,基本老板上午说,下午确定明天就得看见成品,受不了自己离职还省一笔钱。老板可太愿意了。
ccctttwww
OP
  
@xxlsize 就我一个了,开除应该不会,估计要被站起来蹬了
ccctttwww
OP
  
@Cruzz 小需求还好,大需求让人怎么活啊
v2er4241   
上午摸鱼,下午干活+摸鱼呗
beasnail   
可以不停优化,耗耗时间,
jiaotong286   
做完是做完,还得测试,然后找找 bug ( dog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