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元重仓买入的上海电力,一直下跌,该怎么办》

查看 156|回复 23
zbinlin   
这算是老登股吗?
Lyet813   
先减仓止损
rxs   
随便看一眼估值就知道现在这价格还是偏高……
laofan666   
跌破 200 日均线还创新低,大概率长期下行,赶紧割肉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