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元重仓买入的上海电力,一直下跌,该怎么办》

查看 157|回复 23
Yuki321   
我还以为是我发的帖子,一摸一样,22 块那个周五我买进去的,拿了半个月割了,现在都赚回来了。。。
GaliC2077
OP
  
@mooyo 1.当时跟风追高了 2.我感觉还会上套,16 好像是低点,但是又怕一直跌到个位数
neuthself   
不要买让自己睡不着的股票
mooyo   
@GaliC2077 如果是这个答案,可以继续拿到自己也不信
carverReal   
才 30%啊...重是多重
ala2008   
来科技
SkywalkerJi   
电力以后热点还是会来的
andykuen959595   
看看合力泰

shawnsh   
割了买半导体
jaysonmac   
review 一下
买入并持有的理由,是否还成立?
买入时计划的止盈/止损价格是多少?还是要 HODL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