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辛苦一辈子买房,房价连一半都没有,该卖房吗

查看 29|回复 2
作者:老站长2   
老百姓辛苦一辈子买房,房价连一半都没有,该卖房吗

卖房, 老百姓

夏宇   
这就是市场经济
空pB   
夏宇 发表于 2026-6-25 17:32
这就是市场经济

我们可不是哦,市场经济+宏观调控,有一只无形的手不让降,还要搞死点人才行,不然早崩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