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vibe coding 之后危机感越来越重,整个人都很疲惫~ 北漂,没户口,排积分和单位名额,但是有点渺茫,孩子现在一岁多,不知道孩子需要的时候可以排得到不,还担忧没有到孩子用到呢,自己先被优了。 不买房,手里好歹还有钱,买了房除了房贷,还有无尽的压力。 想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这两年被优化后在周边城市发展的,推荐哪些城市? 程序员, 退路,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