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程序员,寻找周边城市退路

查看 22|回复 3
作者:JaneHan   
自从 vibe coding 之后危机感越来越重,整个人都很疲惫~
北漂,没户口,排积分和单位名额,但是有点渺茫,孩子现在一岁多,不知道孩子需要的时候可以排得到不,还担忧没有到孩子用到呢,自己先被优了。
不买房,手里好歹还有钱,买了房除了房贷,还有无尽的压力。
想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这两年被优化后在周边城市发展的,推荐哪些城市?

程序员, 退路, 城市

XDiong   
最后还是回了老家的省会
CoderGeek   
天津吗 很多人都是去天津 要么就会家乡呢?
rrubick   
回老家省会了,我这一代从十八线跳到省会,希望后面人能走的更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