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

查看 46|回复 8
作者:za30312   
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教计算机,有编制。 有没有同行或者了解的给下一些建议

大专, 教师, 建议

wonderfulcxm   
大专是不是老师假装教,学生假装学?
xxxxi   
大专老师还有编制,真的假的
Ashore   
@xxxxi 备案制吧。。。
wtcs   
员额制吧
loading   
作业别搞太难,不要为难学生,想学的自然会学,别和学生走太近,特别是女学生。
xiangxiangxiang   
老哥上哪找的?编制不都是要博士吗现在
LAQI   
厉害,想去私立当编程老师,人家不要我,需要有教学经验的
bgm004   
你这路已经有人试过了,之前好像看过类似的帖。要考教资,学历要求好像得硕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