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代码没写开发的上班族低调看盘软件

查看 29|回复 2
作者:哈哈1990   
大模型自动编程真是个颠覆性的技术啊,现在一行代码都不想写了,两天完成我2周的工作量
主窗口:


正常窗口模式.png (417.6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低调浅隐模式:


浅隐模式.png (122.4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滚动条模式:


滚动条模式.png (140.4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功能菜单:


功能菜单.png (17.8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主窗口设置:


窗口表头设置.png (31.5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滚动窗口设置:


滚动窗口设置.png (29.1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核心优势
- ✅ **实时监控** - 自动刷新股票行情数据
- ✅ **双模式显示** - 窗口模式 + 滚动条模式
- ✅ **浅隐模式** - 低调显示不张扬
- ✅ **全局快捷键** - 一键隐藏/显示窗口
- ✅ **分组管理** - 灵活的股票分组管理功能
- ✅ **系统托盘** - 最小化到托盘,不占任务栏
- ✅ **趋势线展示** - 直观的价格走势曲线
- ✅ **独立运行** - 打包成EXE,可直接运行无需安装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股票看盘V2.0,纯方便看盘不荐股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USfvIzKUpG9Z6SP_TWLHA?pwd=wylc 提取码: wylc

下载次数, 半小时

洛辰   
整的功能还挺全乎
流苏   
个人不让推广这种股票软件吧,别被逮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