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好奇:为什么国内公司这么喜欢开放式工位

查看 169|回复 26
Sezxy   
国外电影看多了吧?
Cheons   
相同面积。
有隔断对比没有隔断,能减少 1/3 的工位
fbu11   
办公室租金成本占了很大原因,隔断的大工位占地挺大的,会少好多工位,当然开放式也方便小领导们管理
yuanmomo9090   
给出点实际例子,哪些国家,哪些公司?
在瑞典几年,共享办公室都见过,也从来没听说哪里是隔断的
wu67   
平均价格. 包括装修成本和单位空间内塞下更多员工.
我们以前独立部门办公室, 现在变成大平层, 吵得要命, 隔壁部门还有几个人根本没什么意识的, 天天大声聊工作...
letwewell   
为什么国内的人有问题不去问 ai ,要来论坛发帖?
Plutooo   
不是国内国企或者电话业务员之类的才有隔断的工位么
wu00   
监狱为什么不全搞成单人间,多人间容易搞小团体、越狱、霸凌
dddd1919   
现在数据统计都这么国际化了么
国内公司
国外苹果
国人爱吐痰
fxxkgw   
今天是发经费了么 怎么这么多中外大不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