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发这个防御,可能得罪了很多卖服务器和高防的,抱歉

查看 11|回复 1
作者:工商财税服务   
兄弟们,发这个防御,可能得罪了很多卖服务器和高防的,抱歉
只针对2核4g的服务器
1、99%的人没有500以上电脑
2、电脑够多的,脚本小子,又不会自己写规则和开发,导致攻击无效
3、攻击无效又导致,1万台电脑攻击力=1,降低10000倍,导致挠痒痒
4、恶性循环,只能攻击小白
5、真正有500台以上肉鸡的,攻击你,他成本吃不消
6、最后总结:高手搞你成本太高,菜鸡没机器,有机器也不会用
7、综上,99.9站长,做好安防,菜鸡搞不动,高手难得搞
8、什么时候上负载均衡cdn高防,99.99999999%的人,根本遇不到!!!
8、得罪对象:卖服务器的,做高防的,等产业链,得都得罪了,咋办,我只是普及而已?
最后:再说多了,他们怎么吃饭呢?你说对吗?

服务器, 的人

孤星泪   
确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