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查看 35|回复 3
作者:工商财税服务   
99%的人,免费就够用
开发者就直接用api按量收费吧
有一说一,豆包国内没有对手,各方面吊打
看看豆包自己怎么说:https://www.ylhai.cn/article/detail-51782282025lwjyt3-1.html

豆包, 的人

云淡清风   
我是白嫖党
stck   
收费了,就用其他的。
站长之清晨   
收费是必然趋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