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查看 30|回复 4
作者:Cipherless   
看到 GLM 5.2 这么强,有点担心美国那几个科技巨头投了那么多钱,弄出来的东西好像也就那样?
今天美股大跌,你认为未来 2000 年互联网泡沫会在 AI 身上必现吗?

AI, 泡沫, 科技

beasnail   
一天没跌 10%+就不要说大跌了,上涨都看不到吗,
coderluan   
AI 不是泡沫,但是 AI 基建存在大量泡沫,最大的风险在于如果硬件突然发力或者出现算法突然升级,那么现在屯的那些算力和硬件,就会瞬间变成负债。
dearmymy   
都快消灭全世界三分之一职位了。可能会像之前互联网一样,短期可能有泡沫,但稍微长久点,这才算起步吧。
cskeleton   
股价可能有泡沫,AI 技术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