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用过这种手机

查看 24|回复 2
作者:金帅   
霓凡   
国产手机除了一加,其它大点的品牌都用过,都是旗舰机,我觉得还是vivo的系统最好用
幕后主使   
没用中文品牌宣传,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他的中文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