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把子肉,臭了!

查看 26|回复 2
作者:金帅   
卖家肯定知道,我一开封,立马一股臭味。

把子, 外卖

只想做一个懒人   
那肯定知道啊,加工过后臭味都会减少点,每加工前更臭
ngu   


越是 咸 辣  越能遮掩 臭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